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乡村邀您来拍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23 09:55

由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大岭丫村村民委员会、东莞市摄影家协会道滘分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和美大岭丫 水韵新乡村”摄影比赛作品征集正式启动。大赛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摄影佳作,希望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聚焦大岭丫,展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后该村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的亮点与成绩。作品征集持续至2022年春节前后。

艺术|最美乡村邀您来拍

自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大岭丫村党委扎实推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多元共治为特色,以“文化+旅游+产业”为思路,3年累计投入6000万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大岭村先后获得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卫生村、广东省民主法治示范村、东莞市水乡特色示范村庄、“东莞绣花奖”之最美村、“东莞市特色精品示范村”“东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村”“东莞美丽乡村”等荣誉,农民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增强,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艺术|最美乡村邀您来拍

此次大赛由旨在展现大岭丫村党委立足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成果,展现大岭丫村新时代党员风采、农村发展、特色民俗风情、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新时代农民精神风貌,繁荣乡村文化。同时也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干劲和热情。

对于参赛作品,要求紧扣“和美大岭丫 水韵新乡村”的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真实记录大岭丫村农业农村蓬勃发展的生动画面,用镜头记录美丽瞬间、描述生动故事、传播文明风尚。

艺术|最美乡村邀您来拍

据了解,为了彰显比赛的权威性和公平性,本次摄影大赛将邀请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同时结合网络投票。届时,比赛将在“道滘镇大岭丫”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作品等相关情况,将择机并举办颁奖典礼,组委会将挑选出优秀作品举办摄影大赛成果展。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邀请摄影家协会专业影友们在大岭丫摄影采风。

为了鼓励全民参与比赛,组委会特增设手机组,让更多市民更便利地发现乡村之美,传播乡村之美,共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