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桂东南四市深化区域旅游合作,打响“岭南风光”品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23 17:13

11月22日,2021年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联盟推介会在广西南宁举行,玉林、贵港、梧州、贺州四市共推区域旅游资源,深化区域旅游合作。

旅游|桂东南四市深化区域旅游合作,打响“岭南风光”品牌

推介会现场

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联盟轮值城市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牵头,联合联盟成员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

旅游|桂东南四市深化区域旅游合作,打响“岭南风光”品牌

推介会以“风情桂东南 岭南风光好”为主题,通过主播PK、动态视频、图文PPT、拼图比赛、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表现手法,让观众在“真听”“真看”“真感受”中领略 “五彩玉林”“和美贵港”“休闲梧州”“生态贺州”这四个联盟城市的文旅魅力,推介形式新颖有趣,氛围轻松活跃。

推介会还融合快板艺术推出岭南风情体验之旅、追逐日出——岭南生态露营体验之旅、探寻不一样的岭南韵味——寻味岭南之旅三条旅游主题线路,风趣的推介方式充分调动了观众们的兴趣点,提供有吸引力、可行性强的旅行干货与推荐指引,极大地满足自由出行的需求。

旅游|桂东南四市深化区域旅游合作,打响“岭南风光”品牌

桂东南地区作为岭南文化主要发源地之一,由玉林、贵港、梧州、贺州四市四个地市构成,是广西“东融”发展板块中最靠近粤港澳的四个城市。不仅生态俊美、人文鼎盛、民族多姿、长寿康养,更具有深厚的岭南韵味,骑楼街、唱粤曲、饮早茶、说粤语、舞龙狮等岭南元素随处可见,让人心驰神往。

玉林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的美誉,“关古、阁奇、环美、水秀、长寿”特色鲜明,拥有江南四大名楼之一的真武阁、四大名关之一的贵人关。

有“荷城”美称的贵港,是“全国十大最佳赏荷好去处”和“国内十大最浪漫赏荷地”之一,荣获“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荣誉称号,曾举办第32届全国荷花展,也是“海上丝绸之路”节点城市之一。

旅游|桂东南四市深化区域旅游合作,打响“岭南风光”品牌

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四季常绿的“休闲梧州”是广西第一个国家森林城市,悠久历史,鼎盛人文,岭南风情最浓郁。

贺州有“华南最大天然氧吧”之称,是全国唯一的“中国长寿之乡”县域全覆盖城市,同时也是世界长寿市。

旅游|桂东南四市深化区域旅游合作,打响“岭南风光”品牌

桂东南岭南风情旅游联盟玉林、贵港、梧州、贺州四个地市通过线性旅游目的地的构建,整合区域精品文旅资源,将多个重点景区连点连线,实现无障碍“一程多站跨城游”,形成了区域旅游联动发展格局,合力打响“岭南风光”旅游品牌。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