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少城之声·独立原生音乐季开放作品征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23 14:27

当数字技术与音乐“强强联手”会产生怎样神奇的化学反应?当数字文化产业遇上历史经典与潮流文化共存的名城四川成都,又会碰撞出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11月19日,由少城国际文创谷、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主办,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承办的“少城之声·独立原生音乐季”正式启动作品征集。本次征集以“数字技术+原创音乐”为切入点,以“跨时空对话”的年度主题,聚焦影像表演、交互装置、人工智能、延展实境、实时影像、新乐器六大赛道,面向全球征集数字技术应用与原创音乐融合的创新跨域作品,作品类型包括影像、装置、表演等,个人或团体皆可报名参加。

产业|2021少城之声·独立原生音乐季开放作品征集

活动海报

据了解,在此次音乐季共邀请了四川音乐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副院长白小墨、艺术与科技跨界艺术家陈抱阳、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崔峤、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艺术+科技”方向教授费俊等10余位全球先锋音乐和知名艺术家作为评审,共同发掘、扶持数字技术应用与原创音乐融合的创新跨域作品,鼓励历史与当代、本土与国际、真实与虚拟、听觉与视觉、观众与作品的多重对话作品。

评委将从创新性、科技性、艺术性、交互性、传播性以及“非遗/文博+音乐”的创新探索6个方面,以公平公正为原则,遴选出具有潜质的创作者和优秀作品。本次音乐季共设置最佳影像表演、最佳交互装置、最佳人工智能、最佳延展实境、最佳实时影像、最佳新乐器、城市特别等奖项。获奖者不仅能够获得最高1万元的扶持资金,还将获得作品线上和线下展演落地的机会,参加荣誉发表、佳作路演和创作者TALK等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截至12月31日。

(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