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迁安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举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23 19:40

 

产业|2021年迁安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举行
产业|2021年迁安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举行

11月22日上午,2021年迁安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暨木厂口火炬传递活动,在省级冰雪示范村河北省迁安市木厂口镇白龙港村热烈启动。活动由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木厂口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各镇乡(街道)文体站长、中小学生、市直(企业)代表、冰雪爱好者、白龙港村村民等约2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产业|2021年迁安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举行

本次火炬传递活动将跑遍全市21个镇(街)84个站点,将有来自全市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家庭等各行各业的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火炬将传递一周,遍及全市每个大街小巷,整个过程也将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并强化防疫工作保障措施。

启动仪式后,现场的同学们还体验了冰雪大篷车带来的冰雪运动器材,大家争先恐后地一试身手,活动结束依然流连忘返。

据了解,今年迁安市火炬传递仪式按照安全、简约、创新的要求,将组织权交给全市21各镇街,一样的热情,不一样的细节,多点开花,各具特色。由此激发全市群众关注、支持和参与冰雪运动、迎接冬奥会召开的热情,通过举办此次接力活动,将进一步传承奥运文化,点燃群众热情,把全市人民喜迎冬奥会的心情和期待推向新的高度、掀起新的热潮,为冰雪运动普及和推广提供助力,为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创造良好氛围。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也正式拉开了2021年迁安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的序幕。

(图片由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