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断完善心中的李阿牛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24 18:30

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和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文旅中国”联合主办的“戏剧中国”优秀剧目线上展演剧目——绍剧《喀喇昆仑》。

文旅中国会客厅 | 不断完善心中的李阿牛

剧方供图

《喀喇昆仑》主要讲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一批绍兴青年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后又参加了当时中国内陆唯一对外通道一喀喇昆仑公路的建设。面对艰苦的条件和危险的环境,这些年轻人在富有三五九旅光荣传统的老军垦的言传身教下逐渐成长,为建设和保卫边疆无怨无悔地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的青年老生演员应林锋在剧中饰演李阿牛,他接受“文旅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要”“不对”“不行”是他排练初期听到的最多的词,导演要求非常严格,要求他的表演必须是戏曲的,但不是传统的。从建组到现在,记不清经过了多少日夜的修改和排练,曾经也有过颓丧、失落和迷茫,但李阿牛的精神始终激励着他,而他也在慢慢完善着自己心中的李阿牛。最终,在全组人的努力下,《喀喇昆仑》在审查演出时赢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