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福田CBD白领公益交友这样玩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2 20:13

近年来,广东深圳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城市各项事业发展全过程,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将创建成果化作丰厚的惠民大礼,勾勒出文明典范城市的深圳样本。

南方观察|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福田CBD白领公益交友这样玩

为推动青年人才沟通交流平台的建立健全,进一步引导辖区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实践中,福田区福田街道党工委、福田区妇女联合会、福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青年交友活动为契机,为广大青年搭建诚信度高、公信力强的交友平台,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厚植“讲文明、树新风、创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社会责任感,树立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念。日前,福田街道“白领链加”系列公益活动---“FUN肆玩·收获AI”在大树生态农场举行。

南方观察|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福田CBD白领公益交友这样玩

活动在“文明城市创建”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答题等环节,男女青年逐步打破拘谨,展现自我,两两分组,进一步加深了沟通交流。随后的“心动野炊”,男女嘉宾分组进行,互帮互助,组长按人数分配食材,大家共同完成了一道道美味佳肴。接下来则是一场光盘行动,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体现出福田街道青年“文明餐饮、杜绝浪费”的优良精神。休整过后,更有紧张刺激的“心动60分”“现场版非诚勿扰”“试爱cp组队”“真情告白”等互动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愉快,男女青年不仅在此结交朋友、收获爱情,更是领略了“文明才是城市最美底色”。

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此类交友联谊活动不仅避免了纯粹相亲的尴尬,还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到优秀青年,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自己将以实际行动带领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共同构建城市美好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南方观察|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福田CBD白领公益交友这样玩

接下来,福田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建立和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福田街道青年服务建设,不断引导福田街道青年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福田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