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田CBD青年玩转国潮,后浪学院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上新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2 20:12

日前,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后浪学院”以书籍为媒介进行思想碰撞与对话,倾听新时代青年的真实需求,在华融大厦举办“走进国潮,青年悦读”樊登读书翻转课堂线下读书活动。

南方观察︱福田CBD青年玩转国潮,后浪学院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上新

活动在精心安排的“桃花朵朵开”破冰互动中拉开序幕,领读翻转师带领大家通过视频学习和知识讲解穿插的形式,对国潮精品《苏东坡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过程中的趣味抢答及案例演练环节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更是激发了参与者的学习动力和兴趣,让他们成为课堂真正的主人。

南方观察︱福田CBD青年玩转国潮,后浪学院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上新

后浪学院的此次活动创造性地将穿越古今的国潮与翻转课堂相结合,不仅弘扬中国文化,彰显中国情怀、中国自信,还促进了青年养成终身阅读和学习的良好习惯,更使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有效融入日常生活,在润物细无声中提升市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的文化品位。

南方观察︱福田CBD青年玩转国潮,后浪学院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上新

“后浪学院”是福田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福田区委区政府把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成“永不落幕的民生工程”要求的一个创新点,也是福田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大亮点。

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数以百万计的青年人在福田奋斗追梦。“后浪学院”系列公益活动是福田街道搭建的商圈青年交流成长、资源共享的平台,致力凝聚不同行业、背景、经历的青年才俊,通过党建引领,每月举办形式多样、贴合青年群体的精彩活动,增强商圈青年活力,提升青年及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让青年党员在玩中学、在学中做,让青年的向上“正能量”涵养城市精神,助力福田街道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福田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