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邯郸启动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效能提升工作重点抽查和互查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2 20:12

 

公共 | 河北邯郸启动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效能提升工作重点抽查和互查活动

10月29日,河北省邯郸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效能提升工作重点抽查和互查活动安排会议召开。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邯郸市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县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景区、景点等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对标对表,积极开展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效能提升活动,抽调精兵强将,特别是熟悉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有关业务的人员参加,做好自查、整改。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工作保障。

邯郸市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县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景区、景点等单位,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能立即整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马上予以整改;不具备立即整改条件的,要制定整改措施,指定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落实,确保不留死角死面,不走过场。

张守华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以积极的态度搞好抽查和互查工作;二是坚持标准要求,以严实的作风搞好抽查和互查工作;三是注重总结提升,以谦虚的精神搞好抽查和互查工作;四是筑牢安全防线,以有效的举措搞好抽查和互查工作;五是严树良好形象,以自律的要求搞好抽查和互查工作。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