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迪士尼今日恢复运营 工作人员检测均为阴性

旅游 新旅界 2021-11-03 14:34

11月3日,上海迪士尼官微发布今日(周三)起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恢复运营。届时,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运营时间为10:00-19:00,迪士尼小镇的运营时间为10:00-21:00。

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所有返岗的演职人员和第三方工作人员都已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且将严格遵循全市疫情防控的自主健康监测要求。所有采集的环境样本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