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正式启动——旅播傲江湖,云游大中国!

旅游 TOM    2021-11-26 14:50

11月26日,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旅行社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作为支持单位,黄山云上游新媒体有限公司、长沙妙趣新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安徽途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一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在线上多平台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届文旅直播大会以“旅播傲江湖,云游大中国”为主题,大会将从11月26日持续至12月16日,期间借助抖音、支付宝、微博等平台,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营销方式,为国内景区聚拢一批文旅主播、IP账号等新媒体资源,助推解决景区新媒体流量少、推广难等问题,推动特色文旅产品“走出去”,吸引潜在旅游客户“走进来”,为景区未来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本届大会形式新颖,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交互的方式举行,全国各地的网友都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参与进来。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文旅短视频挑战赛、文旅欢购节、“云游盛典”等精彩板块。大会将通过与新媒体平台的合作,将景区特色,门票、文创产品、旅游商品、民宿酒店等资源搬上云端,全方位展现各大景区“吃、住、行、游、购、娱”特色,开启文旅云端新媒体体验新模式。

景区共聚,精英云集

本届大会阵容豪华,众多全国知名景区及MCN机构、文旅主播等都将悉数登台亮相。文旅达人、行业领军人物间的高端对话,更将夯实景区未来发展的基础。广大文旅爱好者也可以通过相关线上活动平台,聆听文旅人们云端对话,饱览祖国大好山水,分享自身旅游感悟,畅享直播的优惠与便捷。在旅播的世界里玩转大美中国。

玩法多样,奖品丰厚

本届文旅直播大会玩法多样,文旅爱好者,创作人可以通过在官方活动平台发布文旅类短视频并添加指定话题、参与微博话题互动、线上观看直播等方式参与进来。积极参与的用户还有机会瓜分万元奖金及获得千万流量奖励。

 第一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正式启动——旅播傲江湖,云游大中国!

板块详情,参与方式

让景区、文旅创作者,都能共享这场文旅新媒体盛宴的红利,这正是本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举办的初衷。大会各板块的参与通道已经开启,文旅新媒体的未来就在这里,你还在迟疑什么?还不快来探寻?

抖音、新浪微博、支付宝生活,@中国文旅直播大会,报名和咨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