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龙头新闻“龙江文旅”频道上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29 10:30

12月28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建设的龙头新闻“龙江文旅”频道,在黑龙江日报融媒中心举行了上线仪式,来自中新社、光明网、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香港商报等30余家中央及省内媒体现场报道了这一盛况。

龙头新闻“龙江文旅”频道精心设计推出了《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楚楚带你游龙江》《黑土艺苑》《龙江非遗风采》等10多个专题专栏,将365天时时在线宣传推广龙江文旅。

产业 | 龙头新闻“龙江文旅”频道上线

“龙江文旅”频道上线现场 黑龙江日报供图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哲表示,希望“龙江文旅”频道深度挖掘黑龙江省丰富的文旅资源,扩大宣传视角,使之成为传播龙江文旅声音的权威平台、服务群众文旅生活的生动载体、宣传龙江文旅品牌的前沿阵地,以此提升龙江文旅知名度和影响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张春姣说,建设“龙江文旅”频道,全方位呈现龙江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化再现龙江文化底蕴,权威性阐述文旅事业发展蓝图,为新时代龙江文旅事业大发展、快发展,贡献黑龙江日报的新闻力量。

产业 | 龙头新闻“龙江文旅”频道上线

与会嘉宾见证“龙江文旅”频道上线 黑龙江日报供图

近年来,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以《龙头新闻》为核心,精心打造了“+纸媒+网站+第三方平台账号+直播+音频视频”的融媒体传播矩阵,旗下拥有“五报三刊两网一端12个新媒体平台23个账号”,已经构建起“龙头+” 全时空、多声部的立体传播体系。

地市代表、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兰峰致辞时表示,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加强与“龙江文旅”频道合作,用好这一新媒体平台,将哈尔滨市的文旅资源进行大力宣传。

上线仪式上,与会嘉宾观看了《龙头新闻》宣传片和“龙江文旅”频道上线祝贺视频。陈哲、张春姣等相关人员共同为“龙江文旅”频道触屏上线。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