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外验客达人跟着诗书游九江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7 11:50

日前,江西省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和同程旅行共同开启了“悠然庐山、自在九江——唐宋名家游九江”验客活动。活动依托九江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面向全球招募了国内外旅游验客达人跟着诗书游九江,让经典文学“新”起来、历史名著“活”起来,让九江丰富的旅游资源“燃”起来。同时,借助验客达人的优质内容和话题传播,持续擦亮“庐山天下悠”品牌,极大提升“悠然庐山自在九江”城市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九江打造国际旅游名城。

“九派寻阳郡,分明似画图。”九江自古是闻名天下的旅游胜地,无数文人墨客在此留下了脍炙人口的篇章。从诗仙李白的《望庐山瀑布》、大文豪苏轼的《题西林壁》,到诗人白居易的《琵琶行》,名家诗篇让庐山、琵琶亭等名胜传诵千年、名扬海外;生长于此的文学家陶渊明、黄庭坚和白鹭洲书院创始人江万里等名人,更是让九江散发出无穷的人文魅力。

本次“唐宋名家游九江”验客活动,招募了8名国内验客及国际友人跟着诗书游九江,在4天3晚的行程中先后游览了庐山风景区、庐山西海风景区、“天下第一书院”白鹿洞书院、永修县鄱阳湖吴城候鸟小镇、秀峰景区、浔阳江景区等地,领略九江自然风光以及诗书古韵的魅力。

旅游|国内外验客达人跟着诗书游九江

验客达人打卡九江

从“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到“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从《琵琶行》到《石钟山记》,来自国内外的验客达人跟着诗书游九江,在旅程中重新感受诗书名篇,让旅游与文化相融合,旅程变得独特而有韵味。在旅程最后的“悠然庐山自在九江”验客分享会上,验客达人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九江的喜爱,“此次旅程游览庐山,不仅被山河大美震撼,更让曾经读过的诗词如李白《望庐山瀑布》鲜活起来。”

作为“互联网+”时代下文旅营销的创新形式,本次验客活动让国内外达人不仅深入领略九江文旅魅力,让每个达人成为九江文旅“宣传员”,更通过图文、视频、直播打造了一大批九江旅游攻略游记,成为跟着诗书游九江的游客宝典,将九江的美景美食介绍给全国的文化旅游爱好者,吸引广大游客了解九江文化,激发大众前来亲身体验。

据介绍,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已先后举办了“信步江湖之旅”“诗书浔阳之旅”“山盟海誓之旅”“唐宋名家游九江”四场验客活动,从不同视角呈现九江文旅的魅力,不断推动文旅融合新发展,不断提升九江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

(图片由同程旅行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