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愿共享美不胜收的青山绿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7 11:52

12月3日,以“短途度假、永修恰噶(“恰噶”是南昌及其周边城市方言,意思为“真棒”)”为主题的江西省九江市永修文化旅游推广季在南昌喜来登酒店启动。本次推广季由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和永修县人民政府主办,永修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和永修县农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同程集团协办,以文化旅游为核心打造多元品牌盛宴,通过旅游推介、采风活动、特色路演、专场研讨会等多元形式,呈现永修的“南昌后花园”魅力,扩大永修文旅品牌在南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旅游 | 愿共享美不胜收的青山绿水

活动现场

推介会上,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帅晓萍,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珺分别上台致辞。他们指出,永修和南昌近邻而居,交通便利,互为重要的客源地和目的地。此次“大美永修”文化旅游推广季,将进一步搭建两地文旅交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互补、市场共建、信息共享、客源互送、发展共赢。

永修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岭致辞并向南昌市民发出邀请,永修县作为“南昌后花园”,旅游资源独特而丰富,融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拥有以候鸟小镇、云居山、龙源峡为代表的多元化旅游景点,对南昌市民吸引力极大。他向南昌市民发出盛情邀请:“我们愿与大家一起,共享永修这美不胜收的青山绿水!”

推介会重点推介了永修县的名山、名寺、名湖、名镇,并发布了多条精品旅游路线。其中“名山”是风光旖旎的禅宗圣地云居山,“名寺”是世界最大、最正统的禅学中心云居山真如禅寺,“名湖”有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名镇”是江西四大名镇之一的永修吴城镇,汇集了千年商扈、江南沙漠、候鸟王国、国际湿地四张名片。“春季赏花礼佛,夏季溯溪玩水,秋季采摘垂钓,冬季览湖观鸟”,永修文旅一季一个“味”,季季耐人寻味。

为了进一步带动永修文化旅游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活动现场达成了多项战略合作签约。其中,永修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与自驾游组织战略签约,永修县农旅投公司与物业传媒公司战略签约,永修县人民政府与OTA旅游行业领跑者同程集团战略签约,多方资源联动拓展和布局,助力永修县全域旅游产业大发展。

接下来一周内,永修文化旅游推广季还将举办“专家+玩家”采风活动、旅行社专场研讨会以及多场路演活动,凝聚政府、市场、企业、媒体等多方力量,通过品牌推广、品牌路演、采风体验、产品推介、媒体报道多元结合,向南昌市民以及广大游客呈现魅力四射的永修,吸引大家随时前往永修开启游玩度假之旅。

(图片由同程旅行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