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长江,高峰对话|长江经济带中的文化含量与文化元素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7 11:50

12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苏州市人民政府、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长江文化促进会承办的“最美风景在路上”系列线上活动——“聚焦长江,高峰对话”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论坛暨长江文化高层论坛将以线上的方式举办。

聚焦长江,高峰对话|长江经济带中的文化含量与文化元素

云南省社科联原主席、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研究员、博导范建华出席并发表演讲,详细的介绍了长江经济带的缘起,1992年党的十四大提出“以上海浦东开发为龙头,进一步开放长江沿岸城市,尽快把上海建成国际经济、金融、贸易中心城市之一,带动长江三角洲和整个长江流域地区经济的新飞跃”;党的十四届五中全会进一步明确:“建设以上海为龙头的长江三角洲及沿江地区经济带”。由此,长江经济带建设开始进入实质性启动和加速发展的新阶段,1992年成为长江经济带新时期经济发展的始点。

长江经济带中的文化含量与文化元素,长江经济带覆盖11省市横跨3大城市群,文化纷呈。长江经济文化带的城际互动发展要素整合、并且提出对张家港在长江经济文化带建设中的建议。

12月15日,文旅中国APP、文旅中国官方微博、学习强国、新华网、腾讯、百度等多家平台将同步分流直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