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携手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18 18:43

12月17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2021年两广城市文化和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在线上举办。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致辞。

产业 | 携手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两广城市文化和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广东肇庆现场 陈熠瑶

据悉,两广城市文化和旅游合作联席会议,是粤桂两地加强交流、携手推动区域文化和旅游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2020年以来,粤桂两省区文化和旅游厅、35个地市政府及文化和旅游部门,围绕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和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目标,加强沟通,紧密联动,在文旅资源共享、品牌宣传、客源互送、市场共管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确定了2022年两广城市文化和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在广西崇左市举办。与会双方共同表示,新的一年,粤桂两省区将进一步加强省市和政企联动,加强文化和旅游产业合作,推动岭南文化保护和传承发展,依托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两广城市联席会、北部湾城市合作等平台,加大资源整合和宣传推广力度,携手推动两广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

产业 | 携手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两广城市文化和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广西南宁现场 邝伟楠

会议现场,肇庆市、崇左市、梅州市、贺州市相关负责人以“‘十四五’两广携手推进双循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陈南江和广州岭南商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分别围绕“两广文旅发展”和“两广线路打造”作了主题分享。

粤桂两省区文化和旅游厅、两广各地市相关负责人、文化和旅游部门及企业代表等分别在广东肇庆和广西南宁两个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