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洲际集团与中免投资发展宣布落地两家奢华及精品酒店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12-21 14: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12月17日,洲际酒店集团与中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宣布签约旗下两大奢华及精品酒店——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及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积极响应建设海南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国家战略,加码海南自贸港整体规划。据悉,两家酒店紧邻三亚国际免税城,均计划于2026年开业,助力三亚海棠湾建设世界级旅游休闲度假区。

据了解,本次两家酒店签约项目选址海棠湾一线海景区域内,毗邻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设有317间客房,其中包含5种房型及10套别墅客房。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将开设175间客房,拥有4种房型,充分展示目的地风情。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洲际酒店集团在海南共有12家开业酒店,在建酒店17家。未来,洲际酒店集团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持续拓展大中华区版图,战略布局旗下酒店品牌组合,搭建立体多元化消费场景,助力旅游休闲市场向纵深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