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马鞍山广场舞欢快迎接北京冬奥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30 11:43

“世界越爱越精彩,雪花纷飞迫不及待入怀……”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在北京2022年冬奥主题歌欢快的旋律中,近百名文化志愿者齐聚安徽省马鞍山市文化馆广场,以时尚动感的舞姿和热情昂扬的风貌,展示北京冬奥主题歌《一起向未来》广场舞,迎接北京冬奥会。

北京冬奥广场舞《一起向未来》音乐响起,舞者们用身体各部分配合音乐旋律不时展示出爱心、邀请、滑雪等动作,活力满满地圆满完成《一起向未来》广场舞的展演和普及,展现出文化志愿者用最饱满的状态支持冬奥,为冬奥助力。

公共 | 马鞍山广场舞欢快迎接北京冬奥会

马鞍山市文化馆供图

为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马鞍山市文化馆积极响应中国文化馆协会广场舞委员会号召,第一时间动员全市文化志愿者舞蹈业务骨干,从中筛选出马鞍山市文化馆志愿者青年舞蹈队、花山区文化馆舞蹈团、雨山区文化馆舞蹈团、兰花舞蹈队、芳华舞蹈队、爱尚曳步舞团6支由文化志愿者组成的优秀舞蹈团队,参加《一起向未来》广场舞的集中培训。培训中,马鞍山市文化馆舞蹈业务骨干朱瑾斐老师短时高效地连日对大家进行现场辅导和排练指导。与此同时,马鞍山市文化馆公众号发布舞蹈视频信息,动员号召更多群众加入助力冬奥的活动中来。此外,此次冬奥主题曲广场舞的排练展示也是为“一起向未来·大家舞起来”全国网络广场舞大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