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预告 | 第七届国际幽默艺术周将于12月11日云上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8 21:06

幽默丰富生活,欢笑连接世界。12月11日,第七届国际幽默艺术周即将在江苏张家港云上开幕。本届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中国曲艺家协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活动囊括了国际幽默艺术周开幕式、《永不落幕》大型谐剧专场演出和《哥俩乐翻天》刘全和、刘全利幽默滑稽专场演出等内容。活动将搭建互联互通的中外人文交流平台,集中展示中外幽默艺术美美与共、其乐融融的交流合作,让更多观众共享幽默艺术盛宴。

直播预告 | 第七届国际幽默艺术周将于12月11日云上开幕

国际幽默艺术周是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和有关地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国际幽默艺术展演交流活动,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在增进中外人文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举办地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中外幽默艺术工作者的认可和积极参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吸引力传播力影响力不断扩大。自2015年起,国际幽默艺术周长期落户张家港。

幽默集锦,展现中外风采;曲艺荟萃,彰显艺术魅力。本届艺术周开幕式将突出曲艺、幽默和国际元素,并结合长江流域文化,分“异曲同工”“一唱众和”“其乐融融”等3个篇章,邀请中外艺术名家新秀以视频和舞台表演的方式共同演出。美国、德国、法国、波兰、日本等国家将带来创意秀、幽默古典乐和狂言等节目;国内参演节目涉及相声、苏州评弹、琴书说唱、四川清音、南音、藏族扎念弹唱等多个曲艺品种。12月11日19:00——21:00,文旅中国将对第七届国际幽默艺术周进行同步直播,并分发至学习强国、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百度等平台。敬请关注!

(图片由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