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预告 | 2021年清远温泉季启动仪式 暨清远温泉旅游推介会线上等你!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9 10:24

清远温泉是广东省十佳温泉景区之一,是珠三角地区珍罕的世外桃源。十四来年,清远市把办好温泉活动作为扩大品牌效应、强化交流合作、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经过十四年的发展,清远温泉旅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温泉旅游产品极大丰富。

目前,全市有温泉类旅游企业30多家,含国家4A级旅游景区8家,作为广东唯一一个被国土资源部命名为“中国温泉之城”的城市,清远已成为广东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直播预告 | 2021年清远温泉季启动仪式 暨清远温泉旅游推介会线上等你!

为继续擦亮“中国温泉之城”品牌,积极传播健康养生、运动休闲理念,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康养休闲文化旅游“后花园”和温泉养生休闲旅游目的地,拟于2021年12月9日在广州市举行2021年清远温泉季启动仪式暨清远温泉旅游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创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子墨兰广告有限公司协办。

届时,文旅中国客户端视频频道将对本次推介会进行同步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起止时间:12月9日下午15点至18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