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定远非遗保护成果图片进社区展览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20 14:27

为向广大基层群众宣传弘扬优秀的非遗项目,扩大社会各界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当地群众对非遗项目的保护传承意识,安徽省定远县文化馆于12月15日下午在定城镇定东社区举办了定远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图片展,共展出凉亭锣鼓、二龙戏蛛、兰花灯、池河雪片糕制作技艺、三和千张制作技艺、定远剪纸等十余项省市非遗代表性项目。

公共 | 安徽定远非遗保护成果图片进社区展览

定远县文化馆供图

通过开展非遗保护成果图片展进社区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了定远县优秀传统文化和特色民俗文化,对进一步推动了定远非遗保护传承和弘扬振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