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助力冬奥!-22℃的温暖 河北沧州帮扶人员入驻崇礼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20 14:01

产业 | 助力冬奥!-22℃的温暖 河北沧州帮扶人员入驻崇礼

欢迎仪式现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助力冬奥,寒冬帮扶暖意浓。12月16日下午,张家口崇礼区室外温度低至零下22℃,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住宿服务保障沧州帮扶人员在寒风中激情昂扬地入驻太舞住宿群。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口市政府为沧州帮扶人员举办了入驻太舞住宿群仪式,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赵学锋、宣传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新杰,沧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勇,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段君慧等出席入驻仪式。

入驻仪式现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赵学锋首先代表省冬奥住宿保障分指挥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沧州市帮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各市结对帮扶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是为落实冬奥住宿保障任务所作出的庄严承诺积极行动。沧州市对此次帮扶工作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人力物力投入多、工作扎实细致,走在各帮扶市前列,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

河北省冬奥住宿餐饮保障分指挥部工作人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新杰表示,今天沧州142名帮扶人员入驻太舞住宿群,作为河北省冬奥住宿餐饮保障分指挥部成员单位,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亲自部署调度、组织协调全省10个设区市派出了1000余位运营管理服务保障人员,聚焦张家口赛区22个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解决在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方面的用工缺口,同时通过各种培训提升他们的服务质量,确保实现冬奥会期间优质高效的住宿服务保障。

沧州市帮扶人员代表崔程程做了表态发言,她说:“我们每一个人代表着沧州,代表着河北,代表着中国!将以严谨的职业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的服务水平以及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本次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沧州市向结对帮扶的太舞滑雪小镇捐赠60万元防疫物资仪式,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以岭药业集团向太舞住宿群捐赠防疫物资,与会成员共同向帮扶人员代表赠送健康包、签约饭店服务质量标准、服务用语中英文手册、服务人员疫情防控指导手册。

据了解,沧州市帮扶团队于12月16日出发前,沧州市举行了欢送仪式。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出席仪式并致辞。向辉表示,办好冬奥会是举世瞩目的大事盛事,沧州市经过紧张筹备、层层选拔、多轮培训,甄选出了132名帮扶人员、10名领队组成的帮扶团队,结对帮扶太舞住宿群,重点解决前厅、客房、餐饮等三类服务人员的用工缺口。服务保障团队肩负着神圣使命,让冬奥因我们而精彩,冬奥有我们更精彩。

结对帮扶工作是河北省文旅系统主动担当作为的工作呈现,全省文旅系统全面落实“四个办奥”理念,整合各方力量,聚焦补齐住宿保障服务人员用工缺口和提升赛时住宿服务水平、应急保障能力,克服疫情影响,不畏严寒,团结合作,力争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作出文旅系统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