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市通济新区华侨小学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宣讲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20 13:51

中国文化传媒网讯(记者 于怀峰)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近日,通济新区华侨小学红色宣讲团面向3-6年级一千余名学生,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好少年”为主题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宣讲活动。

青岛市通济新区华侨小学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宣讲活动

宣讲团党员教师吴园园以图解的形式为少先队员们带来一场特别的精神洗礼。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队员们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知道了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青岛市通济新区华侨小学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宣讲活动

为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学校还特别组织思政课教师通过集体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精准把握内涵要义,将全会精神融入日常思政课教学中,引导学生勇于砥砺奋斗,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华侨小学将继续扎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让全会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激励青少年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谱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