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合肥新年音乐会深刻“国乐印象”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22 11:44

12月17日晚,由安徽省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合肥市文化馆、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国乐印象”2022合肥市民族管弦乐新年音乐会在合肥大剧院音乐厅奏响。

艺术|合肥新年音乐会深刻“国乐印象”

当晚,台下观众在迎接新年之际,现场感受了民族管弦乐的独特魅力。本场音乐会由合肥民族乐团演奏、青年指挥家和超指挥,演奏节目包含民族管弦乐、现代庐剧、古筝协奏曲、巢湖民歌、歌曲演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

民族管弦乐《我的祖国》、现代庐剧《一双绣垫》、巢湖民歌《春风又到巢湖边》、古筝协奏曲《满江红》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水平的演奏让人流连忘返、意犹未尽。应观众们的呼声,乐团返场演出经典曲目《步步高》,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本场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中华传统文化之美的音乐盛宴,在传统文化的熏陶、精美艺术的享受下,让更多的人走近民乐、喜爱民乐。整场新年音乐会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