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共通共融 合作共赢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23 09:04

12月18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主办,北京市文化中心建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黄河流域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邀请知名专家围绕黄河流域国家高新区发展作主题报告,把脉问诊、贡献智慧。黄河流域国家高新区的代表围绕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主题作经验交流。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二级研究员房汉廷,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社长化中强,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于洪文参加活动。

产业|共通共融 合作共赢

论坛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二级研究员房汉廷从实践和理论多视角出发作了主题报告,为黄河流域国家高新区发展把脉问诊、贡献智慧。来自兰州高新区、榆林高新区、郑州高新区、黄河三角洲国家农高区的4家黄河流域国家高新区代表,围绕“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产业|共通共融 合作共赢

活动中,沿黄九省区高新区共同发布了《沿黄国家高新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共同宣言》,推动沿黄国家高新区在践行黄河战略中,积极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新力量”。由济南高新区牵头,45家沿黄省区国家高新区联合发起的“黄河流域国家高新区党建联盟”在活动中进行了揭牌。

另外,作为本次论坛活动亮点之一,由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现场发布了《济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指数(2021)》,全面展现了济南高新区在增强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全球开放合作,建设智慧生态城区,提高社会治理效率等方面所取得的亮点成果。活动还对获评“与济南高新区共成长”的科技产业领军人物进行了颁奖。

(图片来源于活动主办方)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