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遗 | 安徽潜山:非遗图片展景区添彩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13 08:51

最近,在安徽潜山天龙关旅游景区冬游的游客发现,景区展示的非遗图片展览,为旅游增添了文化氛围和趣味。据了解,12月1日至20日,潜山市非遗图片展在天龙关旅游景区进行展览。展览由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58幅精心挑选、制作的图片展板吸引了许多游客的驻足参观。

非遗 | 安徽潜山:非遗图片展景区添彩

潜山是安徽省历史文化名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孕育了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共拥有国家、省、市、县级非遗项目57项,其中国家级非遗名录3项、省级5项、市级9项、县级40项。举办非遗图片展进景区活动,旨在宣传潜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工作,希望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有利于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潜山市的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

(潜山市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