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服饰搭配技巧》公益课堂讲座在陕西省图书馆举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12 16:59

 

公共|《服饰搭配技巧》公益课堂讲座在陕西省图书馆举行

“一套服饰的美感,最引人注目的是服装的颜色,其次才是服装的款式、面料和廓形。”12月1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服饰搭配技巧——如何穿出高级感””的服饰文化专题讲座在陕西省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受陕西省图书馆的邀请,资深形象管理师、陕西省礼仪协会理事胡楠现场为50余名听众做了精彩分享。

胡楠针对现场的听众,将服饰文化和生活穿搭相结合,从“美好的第一印象”切入主题,围绕色彩、风格、文化等多方面进行阐述。讲座过程中,胡楠在现场与听众进行广泛的互动交流和亲自示范,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公共|《服饰搭配技巧》公益课堂讲座在陕西省图书馆举行

“在即将毕业之际,聆听了胡楠老师的讲座,并参与了现场互动,我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更有信心。”现场一位学服装的大四学生在听完讲座后,很有感慨。

现场的讲座结束后,胡楠还与意犹未尽的一些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很高兴能和陕西省图书馆的现场听众交流服饰文化,这是传递美好,也是传递一种责任。真正喜欢服饰文化的朋友,可以多看看沈从文的《中国古代服饰研究》和《中国服饰史》,还有蒋勋的经典美学著作《美的沉思》,这些都可以帮助他们快速提升,真正实现美的价值。”

(陕西省图书馆供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