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山又现雾凇奇幻美景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1 14:17

11月30日晨,安徽黄山景区又现雾凇奇幻美景,让远足而来的游人一睹了冬日黄山别样风光。

旅游|黄山又现雾凇奇幻美景

山间的云雾在冬的“眷顾”下,水汽凝华附着在山巅的万物之上,遇冷凝结,使山峦、怪石变得浑然一色,洁白的玉衣闪烁着晶莹,游人目之所及,皆是冰花的世界。

旅游|黄山又现雾凇奇幻美景

此刻,苍劲的奇松也焕发着别样的光彩,沾满冰晶的枝头犹如绣上了一朵朵纯白娇羞的梨花,闻风舞动,纷纷扬扬,让静默的山间多了一丝灵动的魅力。一旁的高低不一灌木也不甘隐于沉默之中,如雪莲盛开、玉菊怒放,各领风骚,竞相向游人们绽放出最美的姿态。

当游人立于峰顶,俯瞰群山,眼中之景又变得大不相同。蓝天下,群峰的斑斓翠绿和雾凇的晶莹在阳光的照射中,一同绘出了一幅广阔的至美冬日画卷。远处,翻腾的云雾环绕着山体,深谷山径掩于之中,缥缈而神秘。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