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上学艺术、文化进万家”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1 14:18

12月1日,记者了解到,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徽省合肥市文化馆暂停线下文化艺术培训,但是线上艺术普及工作不停歇,短视频录制抓紧行动。为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多样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合肥市文化馆线上公益培训课程正如火如荼地录制中。

公共|“云上学艺术、文化进万家”

线上录制包括舞蹈、庐剧、书法、古筝、二胡、吉他等课程,所有课程均由合肥市文化馆专业教师及省市相关专家教授,录制完成后市民可在合肥市文化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平台观看学习。本次线上录制活动采取的是分段错时录制的方式进行,严格控制进出场馆人员数量,并在入口处设置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提示等,保障本次录制活动顺利完成。

合肥市文化馆馆长杨晨介绍,为了减少聚集,合肥市文化馆暂停线下文化艺术培训,但群众对文化艺术的美好需求,不仅没有减弱,反而更加强烈。我们要把慕课做得更专业、更精彩,给群众讲好这堂线上艺术课,为合肥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合肥市文化馆自2013年起开设免费公益培训班,根据群众需求设立多门艺术课程,目前已培训学员近万名,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群众文化发展,让市民在文化生活中得到精神享受、艺术熏陶和身体锻炼,为合肥市培养了许多优秀文艺团体和文化骨干,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合肥市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