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协会成立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1 16:42

11月26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西宁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青海省文化和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及执行机构,为2020年青海省文化和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单位颁奖。

文化和旅游产品作为文化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带动增收、吸纳就业发挥着重要作用。一是架桥筑路,发挥好纽带作用;二是奋进自律,推动文创事业发展;三是搭台领航,提升文创产业实力。青海省文化和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本省从事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行业有了自己联系政府、对接市场、寻求合作、互利共赢的平台,有了本省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推广营销的纽带和桥梁,必将对青海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助推作用。

产业|青海省文化和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协会成立
产业|青海省文化和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协会成立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