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旅行达人组团追寻四川巴中红色足迹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24 18:30

一草一木沉淀悠久历史,一砖一瓦传唱红色经典。今年12月18日是第89个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纪念日,1932年的冬日,红四方面军突破敌人的重重封锁,经陕南到达川北,攻下巴中等地,开辟川陕革命根据地。四川巴中不仅是知名革命老区,拥有大量的红色文化遗址,还背靠米仓山麓,拥有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

日前,四川省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携手同程集团,邀约5名年轻党员旅行达人组成红色文化体验团,在巴中追寻红色足迹,穿红军衣、吃红军饭、重走红军路,忆往昔峥嵘岁月,观当下幸福生活,穿梭历史,深入了解红军历史故事,感悟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

旅游 | 旅行达人组团追寻四川巴中红色足迹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体验团先后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毛浴古镇、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刘伯坚烈士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巴山游击队纪念馆等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并观看了由四川省歌舞剧院与通江县人民政府联合创作的音乐剧《我的两万个兄弟》。

旅游 | 旅行达人组团追寻四川巴中红色足迹

旅行达人重温入党誓词

3天时间里,体验团学习巴中的红色文化历史,体验巴中的风土人情,用脚丈量红军走过的土地,用手触摸红军抚过的墙壁,用眼观看红军用过的物品,用心去感受红军不朽的红色精神,重温那个战火纷飞而又充满报国热血的时代

借助网络平台,广大网友随体验团一起走进红色巴中。据介绍,本次活动相关内容的网络阅读量已超1.2亿,引发热烈讨论,并持续发酵。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