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济南:宣讲全会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惠民生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2 14:37

 

公共 | 山东济南:宣讲全会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惠民生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丰富基层党员群众文化生活,12月1日下午,由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文化馆承办,中共柳埠街道孟家村支部委员会协办的“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办好实事文化惠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柳埠街道孟家村举行。

活动现场,济南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党支部向孟家村党支部赠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党建书籍。干部三处党支部书记神法军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为孟家村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用”三个方面,深入介绍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主要内容,对农村党支部和基层党员干部提出了学习贯彻建议。

公共 | 山东济南:宣讲全会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惠民生

为配合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运用艺术形式促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济南市文化馆党员文化志愿小分队为孟家村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唢呐合奏《幸福山东》、葫芦丝齐奏《你笑起来真好看》、快板《糊涂县令》《酒迷》、女声独唱《好日子》、古筝独奏《青花瓷》、相声《生活趣事》、吕剧《小姑贤》选段、山东快书《武松打虎》、男声独唱《时代号子》、山东琴书《正反话》《偷年糕》等好戏连台、精彩不断。这些节目在内容上,或歌颂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或展现文化自信语境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的优秀成果,或描绘党领导下人民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的极大改善;在风格上,或豪迈激越,或悠扬婉转,或风趣幽默,或淳朴俏皮,以非富多彩的样式带来了一场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群众一阵阵热烈的喝彩和掌声。

在惠民文艺演出的同时,济南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还联合组织了书画作品赠送活动。市文化馆党员文化志愿小分队的书画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孟家村党员群众创作70余幅书画作品。一幅幅作品苍劲浑厚、意境深远,传统艺术之美跃然纸上。他们运用中国传统书法和绘画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的繁荣富强,描绘人民的幸福生活,同时还与当地的书画爱好者们亲切交流,共同探讨书画知识和创作心得,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由王晓良、张钧善拍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