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年瓷都景德镇多重优惠政策引客入景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2 16:51

12月1日,“红土情深·嘉游赣”暨“乐游瓷都·品味china”2021景德镇文旅(南昌)推介会在江西南昌嘉莱特沁庐国际酒店举行。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小蓉,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成员、陶瓷专委会主席、江西省艺术家企业家联合会主席汪天行出席推介会,景德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林蓉,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捷出席并致辞。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辉主持。

旅游 | 千年瓷都景德镇多重优惠政策引客入景

林蓉表示,南昌与景德镇同属国务院命名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为扩大“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影响力各自都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南昌在文化旅游业发展方面充分彰显省会担当,积极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示范城市,打造了海昏侯国遗址、滕王阁、八一起义纪念馆等地域文化旅游品牌,有许多值得景德镇学习借鉴的地方。此次推介会,可以说既是一次交流之旅、宣传之旅,更是一次学习之旅、取经之旅。林蓉指出,景德镇是一座肩负国家使命之城,是一座文化厚重陶瓷之城,是一座包容开放艺术之城,是一座独具特色魅力之城。未来五年,景德镇将坚持陶瓷、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艺术化、时尚化、景区化“三化驱动”,做强陶瓷旅游经济,推动全域旅游提档升级。希望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两地文化旅游界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化经贸往来与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

赵捷表示,景德镇是蜚声海内外的世界瓷都,也是一座“因开放而生,因开放而兴”的城市。南昌是一座在红色精神映照下,“山、水、文”三脉相连的英雄之城、生态之城、人文之城。南昌与景德镇一衣带水,山水相邻,人文相亲,交通相连,相信通过这次文旅推介会的举办,天下英雄城南昌与千年瓷都景德镇将进一步加强文旅合作与交流,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兴、发展共赢,共谋美好未来。会上,播放了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景德镇市、县区宣传片,进行了瓷乐、瓷舞表演。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景德镇市旅游政策并做文旅推介,各相关文旅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推介,景德镇开门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南昌市旅行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为抓住冬季旅游消费季契机,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千年窑砖里弄风华,“全国学子乐游瓷都”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明年2月28日前,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游览景德镇4A级以上收费景区,均免收大门票(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广大学子可关注“云游江西”微信小程序,申领“云游江西学子卡”,学生通过“学子卡”经自行预约。此外,景德镇陶阳里御窑景区自11月21日起,全面免费开放。游客进入景区只要扫码景区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景区公众号便可入园,对于65岁以上老人和未成年人可以直接入园。

(图片由熊伟拍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