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至30g极轻机身,OPPO Air Glass正式发布

旅游 泡泡网 2021-12-14 21:29

12月14日,在OPPO举办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上,OPPO向外界公布了全新一代的AR眼镜产品——OPPO Air Glass,这一款全新的AR产品集成了OPPO研制的一系列技术打造了极为轻盈的机身。

OPPO全新推出的OPPO Air Glass是OPPO历经两代AR眼镜后的全新产品,是基于OPPO多年来对消费者的洞察,将智能眼镜从玩具向工具的跨越一大步。OPPO Air Glass采用了全新的轻量化产品设计,在轻盈的同时保持一系列功能的可用性。

低至30g极轻机身,OPPO Air Glass正式发布

OPPO Air Glass内置了高性能的高通4100芯片,为用户使用时的性能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在内容的显示方面,OPPO Air Glass采用了OPPO自主设计与深度定制的一系列技术,例如非常小巧的自主设计光学引擎,OPPO对其中的核心光机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度定制,让光机的体积低至仅为1颗黄豆大小。OPPO Air Glass还采用了新一代深度定制的衍射光波导技术,通过连续渐变的光栅结构,让镜片重量仅为6.5g,相比较于上一代减重75%,并且成像亮度更加均匀。

低至30g极轻机身,OPPO Air Glass正式发布

在发光源上,OPPO Air Glass率先采用行业领先的Micro LED。Micro LED具有发光亮度更高、寿命更长、响应时间更短的优势,还能进一步做到更小的封装,对于小型化、轻量化设备来说是非常合适的。OPPO Air Glass选用了一块640*480分辨率的Micro LED,最高亮度可达到300万尼特,配合OPPO自主设计的光学引擎,进一步发挥了眼镜轻量化的优势。

低至30g极轻机身,OPPO Air Glass正式发布

OPPO Air Glass可以通过APP、头部动作、镜腿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交互,可以完成诸如消息通知、导航、即时翻译等一系列的功能,在一系列功能的实现上,打造了仅为30g的分体单目AR眼镜,展现了OPPO强大的科技力。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