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蚌埠趁冬闲戏曲进乡村巡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4 15:35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趁着冬闲时节丰富农村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文化惠民工程建设,12月1日下午,由安徽蚌埠禹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温馨蚌埠 欢乐珠城”·“永远跟党走——2021年禹会区戏曲进乡村巡演”在长青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场举行。

公共 | 安徽蚌埠趁冬闲戏曲进乡村巡演

禹会区文化馆精心组织了黄梅戏《江姐》选段《春蚕到死丝不断》、豫剧《小二黑》选段《青凌凌的水来蓝莹莹的天》《走娘家》、泗州戏小戏《打干棒》等优秀传统剧目,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台上的演员唱腔优美,表演精彩,台下的群众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公共 | 安徽蚌埠趁冬闲戏曲进乡村巡演

蚌埠市通过此次戏曲进乡村巡演活动,把优秀戏曲、曲种送进乡村,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培育文明乡风,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睦,助力乡村振兴,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戏曲艺术在乡镇地区的传播普及、传承发展和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