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明年1月将生产80万辆汽车

旅游 盖世汽车网    2021-12-15 21:3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2月15日,丰田汽车表示,2022年1月,该公司计划在全球生产80万辆汽车,这将创下历史同期新高。为了弥补因零部件短缺损失的产量,丰田汽车计划提高汽车产量。

今年1月,丰田汽车在全球的产量约为74万辆,而该公司发布的明年1月的生产计划比今年1月的产量增加了6万辆。此外,丰田汽车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本财年(2021.4.1-2022.3.31),“我们将继续保持900万辆的产量预测。”

产量,丰田1月汽车产量

(图片来源:丰田)

马来西亚和越南的零部件工厂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零部件供应短缺,从而影响了丰田汽车的生产。本周,丰田汽车表示,零部件短缺正迫使其在12月暂停日本的部分生产,这导致丰田汽车当月损失了1.4万辆汽车的生产,而丰田原本计划在12月提高产量弥补此前的损失。

丰田汽车在新闻稿中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导致零部件短缺,我们自8月以来多次调整生产计划,给相关各方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想对所有参与的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维持生产。”

丰田汽车表示,为了应对持续的零部件短缺,该公司将继续与供应商合作,加强其供应链,并将尽其所能,以确保尽快向客户交付尽可能多的汽车。

12月7日,丰田汽车曾表示,半导体短缺影响了生产,原材料成本上升也正在损害其潜在的盈利能力。在全球芯片短缺和原材料成本上升的情况下,丰田乐意使用零部件供应商供应的带有划痕或瑕疵的零部件,前提是不影响零部件性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