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陕西凤县:网红擂台开赛、主播助力乡村振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17 11:04

公共|陕西凤县:网红擂台开赛、主播助力乡村振兴

“山青水秀的留凤关榆林铺孕育的蓝莓是您的最佳选择!”“平木白蟒寺村的手工挂面纯天然无添加!”“来自坪坎孔官村的手工编织花篮,欢迎大家采购!” 这是12月16日陕西省宝鸡凤县首届网络主播海选决赛现场的场景,当地的20名网红同台竞技、擂台开赛。各选手通过才艺展示、现场模拟主播等方式,亮出了自己的主播绝活。

在凤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来自各镇、各行业的选手,用当地特有的素材,将美食、工艺品制作以及风景、美食打卡录制成短视频,具有感染力的画面和温馨的文案,赢得在座观众阵阵的掌声。身着羌服的网红“馋嘴小熊”,用一首深情款款的羌族歌曲,将大赛推向了高潮,他出色的才艺表演与精心的视频剪辑制作,获得大赛一等奖。

公共|陕西凤县:网红擂台开赛、主播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凤县为拓宽农业特色产品的销售渠道,聚焦本地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电商主播,全力打造本土网红,此次活动在11月份进行初赛,将筛选出来的优秀电商主播,通过组织集中参加网络直播培训,今日齐聚亮相决赛。

“通过此次决赛,遴选出的优秀电商主播人才,将聚力县域经济发展,助力凤县农特产品走出县域、走向全国, 通过他们的短视频传播,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凤县品美食、赏美景。”凤县供销联社主任、电商办主任齐华说。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