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莞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2-05 20:21

12月4日,第29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开幕。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以“科技强赋能,文旅新赛道”为主题,围绕科技赋能、非遗传承、文博文创等领域,集中展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文旅融合发展新趋势。

旅游 | 东莞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东莞展馆以“东莞蓝”作为主色调,融合广东东莞红色历史、莞香文化、美丽乡村、乐活休闲、星级酒店、东莞手信等文旅体资源,依托文创展示、现场咨询、展演展销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东莞本土特色多元的文旅体产品,让游客共享“品质文化之都”的多姿多彩,尽享东莞味道。

东莞展馆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尚正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香道表演和传统香制作,展现了东莞千年莞香文化魅力,更有珍贵的莞香摆件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赏;观想堂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为内容,创作了精美特色的文创产品,吸睛无数;龙凤山庄展示了东莞文化微雕摆件,在约1.5平方米的面积上,栩栩如生地展现了东莞客家的舞麒麟、踩米筛、客家凉帽等客家古村婚俗盛况,获得了现场观众连连称赞;678艺时代向观众推介了东莞乡村振兴的成果,一座时尚潮玩、充满活力的艺术综合园区;隐贤山庄、塘厦三正半山温泉、南社明清古村落景区等则纷纷推出了冬日亲子休闲度假等全新玩法,引来不少观众的咨询。

旅游 | 东莞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在展会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到场的观众推介了东莞特色文旅体资源,重点介绍了可园博物馆、袁崇焕纪念园、鸦片战争博物馆等精品旅游景点以及富有特色的莞香、非遗文创产品等,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的关注。

此次展会,东莞文旅体资源集中展示,进一步扩大了东莞文旅体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有效增强东莞文旅体品牌的知名度,为东莞建设“品质文化之都”增光添彩。

(图片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