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红书 X张震岳:共创无痕露营新潮流

旅游 TOM    2021-12-02 16:31

最近两年,露营成为新潮生活方式,而在小红书上也聚集了大批露营爱好者,站内露营优质内容分享数量迅速增长。自2021年1月至今,已有22万用户在小红书分享露营生活,相关笔记超45万篇。但随着露营热潮掀起,环境污染、生态破坏等乱象也逐渐暴露出来。

小红书 X张震岳:共创无痕露营新潮流

为此,小红书于11月18日携手张震岳推出影片《说给想红的人听》。在清新的自然场景中,小红书借张震岳对自身经历的分享,展现出人们在露营过程中心态的转变,既是鼓励用户们在平台上持续分享露营内容,又传达出顺其自然、豁达乐观的品牌价值观念。

小红书 X张震岳:共创无痕露营新潮流

同时,小红书联合张震岳以及露营爱好者发起国内首份无痕露营倡议,内容在借鉴国外已有概念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一些调整。减少使用洗涤剂、随手带上垃圾、避免营火接触植被......小红书号召大家用极具公益价值的切实做法,让美好生活不留痕迹,只留回忆,与自然和谐相处,这也体现出品牌关注环保的可持续理念。

小红书 X张震岳:共创无痕露营新潮流

环保事业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每个人共同坚守。小红书洞察到这一社会现象,从自身做起发起倡议,并呼吁用户和品牌、露营公社一起参与进来,既发挥了平台号召作用,也彰显出品牌强大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