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宣武门商务酒店荣获2021心选商务酒店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01-21 17:26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吴其芸)近日,由中国日报网主办的“ChinaDaily2021我心之选”年度酒店大赏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活动组委会评审,北京宣武门商务酒店荣获“2021心选商务酒店”奖项。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服务提升酒店品质、以文化提升服务价值、以科技助力酒店变革、以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目的是在疫情防控的当下,为中国酒店业的品质提升和创新发展寻找方向。

此次活动通过国内外中高端读者视角、生活方式和入住体验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臻选出“ChinaDaily2021我心之选”年度心选酒店名单,也为旅游群体出行、文旅行业服务优化提供专业的指导参考。而北京宣武门商务酒店荣获“2021心选商务酒店”奖项,也体现其酒店经营之道。

过去的2021年,北京宣武门商务酒店在首旅集团、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严格遵守防控政策。对外做到有计划、有方案的为客人提供创新服务,对内以抓观念、抓考核、抓意识、抓执行增强员工经营意识。始终以提供“专业、舒适、安心”的宾客服务为宗旨,为每一位客人打造完美商务之旅。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