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深度融合 海信通信赋能移动安防数智化发展新进程

旅游 驱动中国    2022-01-02 19:35

12月26日,第十八届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信通信在这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安防领域专业性展会上,推介了其在移动安防领域的探索布局及5G智能终端产品Z50、D50、CPE等旗舰产品。凭借着积极的创新发展和出色的产品表现,海信通信收获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公共安全专家一致赞誉。

5G深度融合 海信通信赋能移动安防数智化发展新进程

推介会上,海信通信的工作人员表示,自2001年推出国内首款CDMA彩屏以来,海信通信一直致力于移动通信技术的探索发展。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在移动安防领域,海信通信已经拥有执法记录仪系列、智能单兵系列、智能配套产品系列以及自主开发的海联多媒体融合指挥调度平台等多个产品线,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从规划到定制化开发软硬件产品等全方位支持。其产品及服务已深受公安局、城管、检察院、城市管理局等众多行业的客户的认可,成为移动安防领域内一流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5G深度融合 海信通信赋能移动安防数智化发展新进程

作为本届展会“金鼎奖”得主之一,海信5G执法记录仪Z50获得重点推介。作为国内首款同时支持IP68和IP69双防护等级的5G执法终端,其不仅实现了业内同屏幕尺寸最轻量化机身设计,并采用了军工级结构,兼具便携和防护特性。该产品特有的智能算法和安全加密芯片兼容性令其具备极高的数据安全和AI能力,可远程终端销毁数据,有效杜绝泄密。其独有的语音双流专利技术能够支持视频监控和公网对讲,满足视频会商和公网对讲同时并发,联合双频混合定位的1米内定位精度,实现精准、高效的调度和协同部署,成为全国各级行政执法和保障部门工作中的随身“利剑”。

5G深度融合 海信通信赋能移动安防数智化发展新进程

同样斩获“金鼎奖”的海信D50,也是推介会上的吸睛 亮眼的5G安防终端产品。作为业内领先的5G智能单兵终端设备,其高集成、低功耗、广兼容等先进表现在行政执法、电力水务、交通运输、工矿企业等多个领域客户中备受欢迎。该产品不仅采用国产5G高性能芯片,支持WiFi6高速数据传输,同时拥有高精度定位能力,可实现音视频指挥调度、可视化监管和高精准定位导航,可在物资管理、人员安全保障等各类场景中发挥事倍功半的作用,成为最佳的数智化应用设备。同时,该产品的防爆版本还于业内首先采用海信自主研发的电池分路供电技术、USB接口防腐蚀技术、单元电路三重防护技术、多任务并发及峰值电流管控技术等6大创新性保障技术,在燃气煤矿、石油化工等行业应用中进一步为施工人员增强了安全屏障。

5G深度融合 海信通信赋能移动安防数智化发展新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信通信5G行业方案推介会上,以承载5G移动通信为基础的5G CPE顶流产品—海信F1也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极大兴致。这款产品采用了超灵巧化设计,如同艺术品般的白色立柱式造型可与各类室内环境融为一体。与普通无线路由器所不同的是,其支持5G移动网络,并向下兼容4G,同时兼具千兆固网链入,实现双路网络随心切换,既可以在商办、会务等无固网场景下发挥高速、便利的网络热点作用,同样在家居环境中也能为直播、电竞等应用场景带来极速体验。此外,该产品还完美的将5G和Wi-Fi 6相结合,拥有高并发、高覆盖、高抗干扰等特性,不仅支持目前最高安全等级的WAP3加密,并且还拥有Easy mesh功能,可实现多台设备一键组网,轻松将信号覆盖无线增强。

5G深度融合 海信通信赋能移动安防数智化发展新进程

当然,海信通信的优秀成果产品不止于此,智能对讲机D7等其他产品在展会上也获得了众多参观者与行业客户的认可肯定。得到肯定的背后,必然是海信通信在移动通信、5G领域不断创新求索的精神,和引领数字化、智能化新安防时代无限进取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