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丨“网红长沙”将向全民征集文旅金点子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1 17:24

为持续推进长沙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增加“网红长沙”在全国的美誉度,吸引全国游客来长沙打卡,助推长沙打造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建设国际旅游中心城市,1月21日至27日,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面向全民开展“总结2021长沙文旅,开启新年宠粉福利”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长沙市旅游服务优化问卷调查、“寻最美长沙,领新年风味礼包”和“最美长沙你我见证”三大主题活动,向全民开放征集“长沙文旅金点子”,并于春节期间送出千份新年礼包,一起见证广大旅友心中的最美长沙。

活动期间,关注文旅长沙公众号、携程每日特惠公众号或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公众号,进入相关介绍页面,填写长沙市旅游服务优化调查问卷,将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或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文和友酱板鸭、文和友臭豆腐、茶颜悦色自摇泡沫奶茶、点秋香花果泡茶包及长沙网红景区(贝拉小镇、湘江欢乐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柏乐园、海底世界、石燕湖生态景区、周洛大峡谷)门票盲盒。

活动期间,参与者进入活动页面,选择点亮5个景区的卡片,即可获得新年风味礼包一份——文和友臭豆腐或茶颜悦色点秋香花果泡茶包。

如果您也热爱长沙、热爱摄影,活动期间,将实时拍摄或历史拍摄的景区、文化、美食等具有长沙特色的照片(JPEG格式,大小2M以上)上传至活动平台,进行投票,照片得票数前十名的即可赢取文和友酱板鸭一份。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