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太和桑营 “送春联贺新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1 13:38

1月19日,在安徽省太和县桑营镇贾李村乡村村晚现场,太和县图书馆书法家和桑营镇本地书法家一道,为村民带来了一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

 

公共|太和桑营 “送春联贺新春”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精神饱满地书写着一幅幅春联,内容丰富多彩,有歌颂党的,歌颂美好生活的,迎新年贺喜的……一个个大红的“福”喜庆吉祥,一幅幅行云流水,写满美好寓意,深受村民喜爱,“绿竹别其三分意,红梅正报万家春”“不忘初心行大道,更怀壮志奔前程”“常年顺景福星照,岁岁平安合家欢”,这些春联大受欢迎。一些书法家还应群众要求,现场书写“定制版”春联,并和大家开展文化交流互动,火红的春联为严寒的冬日注入丝丝暖意。

 

公共|太和桑营 “送春联贺新春”

 

拿到春联的村民个个喜笑颜开,“感谢文化惠民活动,让我们平民百姓免费贴上大书法家写的春联。”村民贾国安高兴地说。

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营造喜气祥和的新春氛围,此次活动书法家现场为当地村民书写了500多副春联。

(桑营镇供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