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三家“相城书房”城市阅读空间揭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1 13:38

1月19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三家“相城书房”城市阅读空间揭牌运营。淮北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为三家“相城书房”城市阅读空间授牌,为“相城书房”城市阅读空间市三实小分馆揭牌。

为响应国家关于大力构建社会主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号召,不断推动“全民阅读 书香淮北”建设,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依托市图书馆,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共同推进“相城书房”城市阅读空间建设,为该市营造了浓厚全民阅读氛围。截至目前,淮北市共建成三实小分馆、市一实小分馆和春秋分馆等三处城市阅读空间,在主城区基本实现了以市图书馆为中心馆、三个城市阅读空间为分馆的网格化布局,同时开展具有各自特色的主题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中,汪继宏一行还先后来到淮北市图书馆、淮北市文化馆、淮北市三实小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察看场馆运营管理、功能建设、服务使用等情况。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