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黄山文化三下乡 温暖到村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22 10:41

1月17日上午,安徽省黄山市2022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送文化活动在徽州区西溪南镇竦塘村举行。活动由黄山市委宣传部、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黄山市委讲师团、黄山市扫黄办共同主办,黄山市领导范荣晖参加活动。

公共 | 安徽黄山文化三下乡 温暖到村头

冯劼摄

活动现场,来自“三下乡”文艺演出队的演员们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开场舞蹈《茉莉花》舞出冬日的芳香。讲师团艺术化宣讲节目《六中全会精神放光芒》以快板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黄梅歌《黄山》、徽剧《扈家庄》选段、京剧《天女散花》等精妙绝伦的戏曲表演,展示了国粹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韵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晒秋》极具徽州地方特色,写实性地展现了丰收的喜悦。歌伴舞《领航》恢宏大气,唱响新时代,放歌新未来。

舞台下,“扫黄打非”等文化宣传展板也吸引了许多村民驻足观看。主办单位不仅把知识和服务送到了广大群众身边,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大家心坎上。

据了解,今年黄山市“三下乡”活动目前已全面部署,因疫情影响,今年将以小分队的形式开展,有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春联等活动,目前各项活动正顺利展开。春节前后,全市还将开展300余场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祥和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