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观察|深圳“寒假阅读之星”评选启动,快来赢书卡赚积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11 10:14

为了鼓励小读者留深过年,丰富小读者的寒假生活,享受阅读,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推出寒假“阅读之星”、“分享之星”评选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1月15号至2月15号。

活动期间,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借阅月积分排名前10的读者,将获得寒假“阅读之星”称号并获得相应奖励。交来阅读分享视频的读者,在评选后前10名的读者将获得“分享之星”称号并获得相应奖励。

积分获得办法

1、小读者在周二至周五每借阅1本图书,将获得10个阅读积分;

2、周六、周日每借阅1本图书,将获得5个阅读积分;

3、每提交一个阅读分享视频将获得100个阅读积分。

分享视频作品要求

1、视频分享读后感需与本人阅读书目相吻合;

2、视频大小、时长不限,拍摄设备不限;

3、作品上传至邮箱。

4、投稿截止时间:2022年2月15日。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仅限阅读积分,活动积分、义工服务积分、捐赠积分、奖励积分等其他积分不计入本次活动积分排名。积分并列时,以最快达到积分时间为参考。

3、本馆将于2月28号公布活动获奖人员名单,请参加评选的小读者留意少儿馆官方平台。

权责说明

1.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若有第三方对视频中的人、建筑或其他事物提出权利方面的声明或不满,投稿者应对视频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法律事务承担全部责任。

2.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不设退稿。所有征集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官方网站、微信号、抖音号等平台使用并不再支付报酬,同时有义务在使用过程中尊重作者和版权所有者的署名权。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投稿参赛默认为认可以上征稿要求。

(稿件来源: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