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您为我们拼命,怎能让您受冻?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11 15:39

最近,河南郑州人民在大街上见到最多的可能是每天都奋战在一线的“大白”们。为快速应对疫情,河南省内数千名医护人员紧急奔赴郑州支援。许多医护是刚下夜班,来不及收拾行囊,就连夜赶路,连厚点的衣服都没带,感动了千万郑州人。

来到郑州后,很多医护人员白天穿着单薄的防护服在寒冬里为市民采集核酸已是瑟瑟发抖,下班脱掉防护服后又没有厚衣服御寒,网购快递无法送货,而他们也无法到商场购买。得知这一情况后,郑州银基商贸城立即行动,组织商户捐出1万件羽绒服、15000个暖宝宝等防寒用品,绝不能让守护我们城市安全的“大白”们受冻。

公共 | 您为我们拼命,怎能让您受冻?

1月7日,郑州银基商贸城的一些员工听说,单位附近的宾馆,入住的都是来郑州支援的濮阳各医疗机构组成的医疗队,他们中不少人连夜赶来,事出紧急、没有带够厚衣服,数九寒天里为郑州市民们做核酸检测,“这怎么能行?”员工们很担心。

“7日下午5点多,我们听说了这个事,当即就在群里跟各位商户说,看有没有能送些衣服来的。”银基商贸城品牌总监张敬敏说,“很快就有商户响应,一个小时内,我们抓紧协调到了100件羽绒服,送到了医疗队。”

据了解,银基商贸城在去年720暴雨时受灾严重,很多商户遭受巨大损失,但这并未影响这次他们伸出援手。“去年我们受灾那么严重,也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好心人的帮助才一起走出难关,别人帮过我们,这个永远不能忘,更应该把这种互帮互助的精神传递下去。”银基商贸城的商户纷纷表示。

公共 | 您为我们拼命,怎能让您受冻?

1月8日上午,在银基商贸城发起的对医疗队捐赠的倡议下,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三点,商户们一共向医疗队捐赠了一万件羽绒服、15000个暖宝宝和一些棉袜保暖衣,“三点之后,还有不少商户过来捐赠,数量真的太多了。”张敬敏说,就这样,从1月7日晚到9日上午,银基商贸城携手商户们共完成了几批的捐赠,不仅有向医疗队的,还有向西大街社区服务中心、南关街办事处服务中心捐赠的羽绒服和暖贴等用品。

看着还未完全恢复元气的商家种种的暖心举动,张敬敏很感动:“商户们告诉我,即使很难,但只要我们一起面对,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银基集团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始终如一的积极投身公益、反馈社会。

公共 | 您为我们拼命,怎能让您受冻?

多年来,银基集团从慈善管理机制、公益信息平台、公益资金平台等多个维度加强管理,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企业公益慈善管理体系,聚焦教育、儿童、生态环保、减灾与救灾、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持续开展多项公益实践活动。去年4月曾向郑州大学捐赠两千万元,助力郑大“双一流”建设,并在遭受灾情和疫情双重打击的情况下,在积极自救及帮助社会减灾、救灾的同时,还极其关注孩子的快乐成长。银基集团全力布局的以“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用集群式的产业、全品类的服务,打造亲子娱乐超级品牌项目,致力于为成为河南乃至中国旅游度假的新名片。

(图片来源于银基集团)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