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好客山东"贺年会·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启动,济泰两地虎年迎春别具匠心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12 13:59

公共 |

1月10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主办的2022“‘好客山东’贺年会·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在山东济南、泰安两地同步启动。

公共 |

本次“好客山东”贺年会·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是2022年“好客山东”贺年会的一场重头戏。活动以“和合团圆 国泰民安”为主题,共分为“迎年、忙年、过年、闹年、颂年”五大主题,覆盖腊八节、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将一直持续到2月15日。其间,将在济南、泰安两地分别开展年货大集、齐鲁家宴、喜闹龙灯、龙王出巡大游行等10余项“沉浸式过年”趣味新玩法,突出山东特色与地域元素,活跃节日气氛、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拉长消费产业链、提振消费信心,为全省人民奉献一个喜庆祥和、年味十足的欢乐假期。

公共 |

启动仪式当天,在活动两大主场地——印象济南泉世界和泰山秀城,主办方分别为市民和游客奉献了别具匠心的民俗文化活动,集中展示以泉水荷韵为代表的济南风情和以泰山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印象济南泉世界推出以国潮风韵为主题的“新年味 俏槐荫”泉城最美花灯会,将传统花灯与高科技光影技术完美融合,打造了一场唯美、震撼的光影艺术盛宴,吸引了上千名年轻游客前来“打卡”。泰山秀城通过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独具泰安特色的非遗文化盛宴和齐鲁传统文化展示,带领游客穿越百年老泰安,感受古味与现代的融合,营造出“最美中国年”浓厚而又热烈的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