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安徽天长:“文明实践日,快乐星期天”活动精彩在社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12 11:30

1月9日上午,安徽省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文明实践日,快乐星期天”在仁和集镇芦龙社区大舞台开展,以义务演出的形式吸引了300多位社区居民及闻讯而来的周边群众观看。

公共|安徽天长:“文明实践日,快乐星期天”活动精彩在社区

仁和集镇文化志愿者的舞蹈《张灯结彩》拉开了演出序幕,表演唱《战疫情》、戏剧《西厢记》精彩片段、古典舞蹈《惊鸿一面》以及芦龙社区的文化志愿者表演的经典戏曲《十八相送》、表演唱《中国走进新时代》及自编自演反映新时代农村发展变化的表演唱《逛天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观众们报以热烈掌声。

此次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由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总队主办,天长市仁和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长市文化志愿者联合会承办。

公共|安徽天长:“文明实践日,快乐星期天”活动精彩在社区

为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安徽省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的“文明实践日,快乐星期天”活动项目,经媒体报道后广为人知,此后每到星期天,各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及公益组织等都不约而同地聚集到这里,在天长市各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传播正能量,展现艺术风采。

目前,已经有红色铜城、书香郑集、新风新街等40多个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加入,采取群众点单,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自行上菜的模式。文化志愿者们在这里展示才艺,与村民(居民)攀亲戚、交朋友,传播先进文化,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先进文化成果。

(图片摄影 张晓娟 张光静 )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