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未知的边界》新媒体艺术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12 13:12

1月11日,由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芭莎艺术、GEEKSART主办的第二届广州夜间经济峰会系列活动《未知的边界》新媒体艺术展在广州前山生活馆开幕。

艺术|《未知的边界》新媒体艺术展

据介绍,此次《芭莎艺术》携手GEEKSART重磅呈现《未知的边界》全感官沉浸式艺术展览,由艺术家吕顺、导演宁浩演员韩庚倾情创作,探索和诠释艺术更生动的表达。本次展览是《芭莎艺术》多元融合线下及新媒介渠道的重要一步,亦是《芭莎艺术》——“艺术家+计划”的衍生项目之一。

艺术|《未知的边界》新媒体艺术展

展览以《未知的边界》为题,打造全感官沉浸式艺术展览,主创团队透过细腻的油画笔触和新媒体艺术的科技手法来描绘其心中对于“边界”的阐释。无论是作为画家的吕顺呈现出的哲学世界观,还是导演宁浩肆意挥洒的画家韵味,亦或是演员韩庚的抽象油画初体验,展览都将向观众逐一解析艺术的底色。

艺术|《未知的边界》新媒体艺术展

本次全感官沉浸式艺术展共有八大作品展区,通过科技融入艺术实现万人协同作画,探索每个人内心“未知的边界”,多元绽放艺术之无界、科技之无边、思维之流变,共创未知的艺术科技世界。

艺术|《未知的边界》新媒体艺术展

主办方介绍,以此展览为光影之旅的起点,深入剖析夜间经济实操案例,共同探讨新时代夜间经济发展新趋势,以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为契机,推进夜间经济成为城市经济持续增长的新动力,促进文化和旅游业态与金融、科技等产业融合发展,在积极推动构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上体现文化创意产业新作为,积极把夜间经济发展成广州新名片,打造夜间经济行业标杆,助力广州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27日,广州站展览结束后该展将在国内进行巡展。

(许建梅摄)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