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遗 | 安徽阜阳非遗成果喜展演 欢快和谐迎接新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01 09:17

魅力阜阳,多彩非遗。2021年12月30日,由安徽省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阜阳市非遗保护中心、阜阳市文化馆承办的迎新年·阜阳市非遗成果展演在阜阳市文化馆小剧场热闹举行。

非遗 | 安徽阜阳非遗成果喜展演 欢快和谐迎接新年

演出现场,当地非遗艺术节目接踵登台,精彩展示,太和狮子灯《狮耀中华》欢快喜庆,热闹开场,场面火爆的花鼓灯大花场、稚气而又字正腔圆的少儿戏曲联唱、还有梆子戏、清音、唢呐独奏等非遗艺术节目轮番上演,以当地群众喜闻乐见传统艺术形式,营造了喜庆热烈、团结祥和、奋发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

(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供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